中心主任姚建宗教授参加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等会议

发稿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83

中心主任姚建宗教授参加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等会议

     作者:法学院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9日

 2018年2月27日晚,中国法学会学术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暨《中国法学》编委会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法学》编委会主任张文显教授主持会议。
  

 在中国法学会学术委员会会议上,中国法学会研究部主任、学术委员会秘书长李仕春受张文显副会长的委托,向与会学术委员汇报了中国法学会学术委员会2017年开展工作情况以及2018年的工作安排。
 在《中国法学》编委会上,《中国法学》杂志社总编辑张新宝教授向与会学术委员汇报了《中国法学》杂志2017年工作并对2018年的重点选题计划做了说明,同时也汇报了中国法学会法学期刊研究会2017年开展学术活动的情况。
  

  沈阳师范大学法律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姚建宗教授作为中国法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法学》编委会委员参加了上述会议。28日,姚建宗教授作为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参加了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