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简讯:姚建宗教授参加系列学术会议

发稿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383

  科研简讯:姚建宗教授参加系列学术会议

      2018年11月9日至12日,中国法学会法理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换届大会在湖南师范大学(长沙)举行,我中心姚建宗教授、方芳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姚建宗教授继续当选中国法学会法理学研究会副会长。
        2018年11月12日至15日,我中心姚建宗教授应华东政法大学的邀请,在高等科学研究院与张志铭教授、陈金钊教授一起共同为相关师生做了《中国法理学的转型升级》的学术报告,单独为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部分师生做了《法治革命》的学术演讲。
        2018年11月22日至26日,我中心姚建宗教授应邀参加了中国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主办、西南大学法学院承办、《中国法律评论》杂志协办,在重庆北碚召开的第二届“中国宪法学青年论坛·部门法的宪法化”学术研讨会。